人氣 22953

林志穎寵兒寵上天 賽車、星際大戰樣樣來

#地方 #新奇 #藝人買房 #林志穎 #kimi #爸爸去哪兒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小旋風」林志穎近年來以「爸爸去哪兒」再度紅遍兩岸,節目中和兒子Kimi的互動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他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後再為他添了一對雙胞胎,近來忙於照顧2個小寶寶,也不忘分享家中三個寶貝的生活照,他日前透露自己幫大兒子Kimi布置了星際大戰主題的房間,也幫雙胞胎準備小賽車在家訓練腿力,寵兒無上限,讓粉絲直呼好羨慕。
 
林志穎結婚6年,今年初老婆又為他生了一對雙胞胎,樂於當奶爸的他時常分享三個寶貝的生活照。(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林志穎結婚6年,今年初老婆又為他生了一對雙胞胎,樂於當奶爸的他時常分享三個寶貝的生活照。(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藝人林志穎曾帶著6歲兒Kimi主演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受到廣大的觀眾群歡迎,今年初老婆陳若儀又為他添了一對雙胞胎,他也當起奶爸,日前曝光兩寶的萌照,讓許多網友驚呼簡直跟爸媽長一個樣!
 
林志穎把Kimi房間布置成星際大戰風,還在枕頭上繡上Kimi的名字。(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林志穎把kimi房間布置成星際大戰風,還在枕頭上繡上kimi的名字。(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而林志穎寵兒無上限,日前他在臉書上分享要給大兒子Kimi的驚喜,就是把房間布置成滿滿的「星際大戰風」,床套組全部換上黑武士系,牆壁、地墊都有星際大戰的字樣,讓粉絲們大大羨慕Kimi好幸福;而一對萌寶雖然才6個月大,林志穎卻早已幫小孩想好未來的職業,除了在家中教Kyson開車,也提到要幫兩寶訓練腿力,透露爸爸想培養兩人當賽車手的心聲。
 
林志穎常分享兩個萌寶的生活照。(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林志穎常分享兩個萌寶的生活照。(翻攝自林志穎Jimmy Lin臉書)
 
林志穎積極分享兒子們的生活照,也讓不少網友好奇,林志穎家究竟有多大?根據好房網報導,2009年時就傳出他以8千萬買下大直明水路上的豪宅,過去在「爸爸去哪兒」節目當中,就曾曝光這個堪稱「科技中心」的家,去年3月則傳出他買下大直「國美大真」頂樓戶,總價約2.3億元,是該社區實價登錄最高。
 
「國美大真」黑白相間外觀設計相當特別。(好房網資料照片)
「國美大真」黑白相間外觀設計相當特別。(好房網資料照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