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01

半夜幫女兒抓周 阿沁擾鄰不是先例

#地方 #新奇 #藝人 #買房 #阿沁 #鄰居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F.I.R.吉他手阿沁2015年娶了嫩妻花花、生下女兒小花苞,跟妻女一同住在和平東路的房子上,不過有鄰居向媒體投訴,阿沁家一到晚上都會有不少朋友來造訪,不只嬉鬧聲極大,關門聲也是讓鄰居忍不住抓狂,只得報警處理;而這也不是阿沁第一次被控擾鄰,過去也曾因為半夜在自家彈鋼琴而讓鄰居受不了敲門。
 
阿沁和老婆花花生下女兒小花苞後,常在臉書上放上一家子的甜蜜照。(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阿沁和老婆花花生下女兒小花苞後,常在臉書上放上一家子的甜蜜照。(翻攝自FIR阿沁臉書)
 
千金難買好鄰居!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有民眾投訴,阿沁和老婆花花、女兒小花苞在和平東路的住處,一到晚上都會有不少朋友來造訪,不只關門聲、嬉鬧聲極大,就連鞋子也不按社區規定放在家中,讓鄰居忍不住抓狂,只得報警處理,不過經紀公司則解釋,花花是替女兒辦周歲宴抓周,討論聲音比較大才會影響到鄰居。
 
阿沁「擾鄰」已經不是先例,媒體指出,他2007年在復興南路購屋時,花了250萬元在新居蓋錄音室,卻把鋼琴放在客廳,半夜創作時邊彈琴邊唱歌的行徑讓鄰居敲門抗議,大廈管委會更是貼出公告,明文禁止住戶半夜擾鄰,讓阿沁只得向管委會保證,以後不會在客廳彈琴唱歌。
 
而阿沁在2013年時花了1500萬元,在台北市富陽街打造「水心天空音樂學院」,結合錄音室和練團室,原以為開在地下室不會干擾到別人,仍有民眾向媒體投訴,指出他的音樂學院常有不少學生出入,隔音設備也不佳,到了半夜12點仍然會傳出吵鬧聲,讓鄰居們都快抓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