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404

周杰倫自稱「愛情廢柴」 當奶爸換尿布成習慣

#新奇 #周杰倫 #愛情廢柴 #昆凌 #周董

記者葉君遠/台北報導

周董坦言3年胖了13公斤,全因幸福肥,他常為愛女換尿布,形容便便的味道就像茶葉蛋,如今只要身邊有人再吃茶葉蛋,他笑說:「我會拜託他們,不要再剝蛋了。」

周董坦言,他3年來胖了13公斤,但都胖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圖/八大提供

周杰倫再推出新專輯,接受八大「娛樂百分百」專訪,和昆凌結婚後現在當了老爸,照顧嬌妻和女兒成了日常生活,昆凌日前上節目時曾表示,只要她去打書,女兒都是周杰倫在帶,他不諱言幫女兒換尿布已經習慣,「第一次看到(便便)覺得有些恐怖,直接就把孩子交給朋友。」後來沒人在家可以幫忙,他只能自己上手,現在已毫不介意。

很多人生了小孩仍忙於事業,但周杰倫卻不願錯過女兒成長過程,他說:「再忙,不是只有用手機去記錄他們,要和他們相處、生活,因為小朋友長很大,瞬間就會變很大。」

另外,周杰倫近年被媒體形容變胖,原來他愛吃甜食,自稱是「甜食殺手」,比較起最瘦時期,為「12新作」專輯拍攝8塊肌照片時,周杰倫笑說:「我那時62公斤,現在是75公斤。」直說胖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