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585

高以翔存3房 坦言只靠買房理財

#多空 #海外置產 #理財 #預售 #加拿大 #包租公 #高以翔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藝人高以翔日前出席加拿大西岸置業集團(Westbank)記者會,暢談加拿大居住生活。其實,高以翔繼2011年在內湖砸下2800萬元現金買房,2~3年前又與爸媽合資在加拿大溫哥華買了2戶緊鄰戶的預售屋,目前已經交屋,即便要扛海外房貸,他仍甘之如飴地說,「我理財方式,只相信房地產。」

才31歲的藝人高以翔已經默默存下3房。(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高以翔。(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高以翔喜歡寧靜的居住環境,小時候跟家人在溫哥華的房子,就是住在有天有地、綠意舒適的郊區別墅,後來房子賣掉沒幾年之後,喜歡溫哥華的高以翔又再度到溫哥華看屋。繼買下台北內湖房子之後,又在加拿大「存房」。

他坦言,股票或是基金都必須花時間投入研究,但房地產只要多看就能瞭解。由於將內湖房子出租的他,目前也是租房狀態,因此,經常會去看好友毛加恩任職的璞園建設建案,期待之後有機會買到理想好宅。

對於海外置產,他建議,若用投資角度,一定要買在精華地段有口碑建商的建案,喜歡看屋的他,未來還是會採取「存房理財」,讓自己財富不斷增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