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867

2017海外置產 美加地區受矚目

#多空 #海外置產 #美國 #加拿大 #商辦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川普貿易保護主義要讓美國再次強大,加上美元走強,美國資產又再度受到關注。對於美國房市走向,美國CCIM總會前理事長Steven Price指出,美國經濟自2015年觸底反彈後漸入佳境,包括成屋總銷售量增加、成屋銷售價格上揚及商業不動產銷售額成長,房地產數據報告已經回溫。

2017年海外置產,美國房市再度受到矚目。(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提供)

邁阿密為全美第二大金融中心,也是往來拉丁美洲的重要門戶城市。(台灣蘇富比國際房地產提供)

2016年美國經濟溫和成長,儘管受到亞洲經濟成長減緩與歐洲經濟成長極緩慢的影響,但隨著房價上升、大量工作機會、低油價與消費者信心持續進步,將為不動產帶來溫和性需求。

Steven Price認為,美國總統選舉結果反映出美國對企業經商友善的氛圍,政策上將降低資本利得稅率、採較低的個人稅率與公司稅率,並提醒投資人盡可能鎖定長期低利率,去槓桿化以抵消利率上升,並考慮引入股權資本取代借貸資本。

在海外置產的部分,CCIM也對加拿大不動產市場持樂觀評估。美國CCIM總會董事兼2016國際委員會主任委員Ellen Hsu指出,2017年加拿大經濟可望繼續復甦,建築業與製造業的就業成長,抵銷了天然資源產業的就業流失。

加拿大的辦公室產品是最強的資產類別,88%的投資總額來自溫哥華和多倫多的交易,且多倫多市中心的空置率最低,為4.8%。Ellen Hsu建議,台灣投資人鎖定加拿大工業物件、多戶住宅出租、都市內混合使用開發與老年人退休住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