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210

親子休閒、Lifestyle、療癒系…2017年店面趨勢

#商圈 #店面 #餐飲 #百貨 #零售 #commune #a7

好房網News記者蔡佩蓉/台北報導

2017年商圈店面租售價格持續有下修空間,但也有新型態店面趨勢。根據CCIM商用市場研究小組觀察,未來將持續有百貨商場大改裝,業者在品牌配置上革新思維,以品牌餐飲匯集人潮,1樓導入潮流商品,縮小化妝品櫃位,利用人氣商品創造「空橋經濟」,並善用親子休閒、Lifestyle、療癒系等主題,帶動人潮。

2017年零售百貨店面都將持續有新型態改變。(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出入高級百貨或飯店時,選擇在自己的臉書打卡,可以維持自己的身價嗎?(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戴德梁行則觀察出幾個商圈店面屬性的改變。例如站前商圈重慶南路一段的大型老牌書店,未來預計轉換經營模式,成複合型店面,而將在台灣展店的日本蔦屋書店TSUTAYA,則落腳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結合書店、輕食與咖啡;另外,無印良品在新光三越A11也推出Café Muji。

餐飲是這波展店主軸,例如信義計畫區原中國信託總部A7基地,改建為臨時性的Commune A7餐飲市集,為新型態「養地」快閃店。此外,例如京華城2016年也新增許多親子遊樂設施,內湖科學園區也有蔬食店被親子育樂設施取代,CCIM商用市場研究小組認為,親子休閒、Lifestyle、療癒系是此波店面趨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