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596

想買龜山或林口?問問自己喜歡門牌還生活...

#地方 #新奇 #林口 #龜山 #機能 #交通 #生活 #門牌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買房重的是機能還是門牌?有網友表示,去年興起買房的念頭,不過評估過地理位置、社區周邊環境過後,發現有許多超級不合理的房價,最後在林口和龜山之間猶豫不決,網友則是建議他,還是看「門牌」比較重要。
 
想要挑房子,生活機能還是門牌比較重要?(翻攝自Google Map)
想要挑房子,生活機能還是門牌比較重要?(翻攝自Google Map)
 
網友在mobile01上表示,雖然林口雖然有不少大型公共建設等,市容規劃也十分吸引人,不過要是居住的話,恐怕沒那麼方便;相較之下龜山沒有什麼優點,不過交通易達性及附近機能卻是可以考量的重點之一。
 
林口跟龜山到底哪個好?有網友認為,雖然龜山的便利性比林口還要高,不過一個是新北市門牌、另一個則是桃園市門牌,相較之下還是新北市比較好;不過也有人認為,生活機能比住在哪個縣市來的重要,加上桃園市有不少津貼,未來結婚生子也有幫助。
 
近年來有不少人看好林口未來發展,而根據房產雜誌統計,像是林口、三峽、淡水等過去被稱為「鬼城」的行政區,人口紅利也不斷增加,就連學區也呈現爆滿的情形,因此有房產專家更估計,A9站通車後,林口將會是「五個信義區」一樣的威力,真的不能再叫.林口鬼城了!
 
另外,龜山區則因為捷運A7站合宜住宅完工交屋,拿下桃園市各行政區移轉棟數之冠,有房仲業者就向聯合報表示,龜山房價親民,附近還有長庚商圈、龜山區公所商圈的支撐,因此有不少原本就居住在此的居民願意以買屋換屋的方式,繼續留在龜山區,或者是因為工作需求而買的中產階級,加上桃園市成為近幾年人口移入總數最多的縣市,未來發展可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