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651

房市景氣差 長虹仍砸重金分紅員工

#長虹建設 #股東會 #李文造 #中信金 #世紀長虹 #明日博 #長虹天璽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呂映樓/台北報導

 

近2年台灣經濟不景氣,連帶影響到國內營造建設業,但不景氣下,長虹建設銷售仍「長紅」,104年營收達311億,每股稅後盈餘2.44元,配發後每股現金股利3元,同時,股東會議上提到發放員工現金酬勞2500萬元,讓員工在房市不景氣中獲得業績獎勵,激勵公司士氣。

長虹(23)日進行股東會議(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長虹多項建案均在銷售中,未來公司在預售屋銷售上將獲得很高的利潤,3年內認列分批入帳,獲利可望為股東們帶來實際報酬。

 

長虹建設目前推案重心放在林口區忠孝三路的成屋「世紀長虹」,已售8成,另外,預計在105年交屋的建案有北市新湖一路的「內湖舊宗段土地」、洲子街「長虹新世紀」、與忠泰建設合資的「明日博」和「長虹天璽」。李文造表示,「長虹新世紀」若不出售,將租給企業主作為廠辦使用,但會以整棟出售為優先。

 

在預測今年房市的部分,李文造表示,房市已在谷底盤旋,現在是剛性需求的市場,高單價高總價的豪宅雖成交量少,但「慢慢賣還是賣得掉」,他認為,現在推出的案子若比市價便宜1成以上,銷售就會還不錯。

 

在出庭中信金弊案的事件上,李文造也特別在股東會上澄清,公司的任何交易均公告在公開資訊交易上,其他有關土地、房屋產權所有人釐清等細節,基於偵查不公開低調不進行回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