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7540

英國若脫歐 建商說首購族慘了!

#寰宇 #脫歐 #脫歐公投 #首購族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英國脫歐公投起跑,台北時間24日下午5點公投結果就會出爐,而這也是今年國際間最重大的事件之一,對英國自體經濟的影響自然不在話下,已經有英國建商表明,若英國脫歐「首購族就要倒楣了」!

英國脫歐公投結果台北時間24日下午出爐,對全球經濟影響甚鉅(網友YR拍攝)英國倫敦大笨鐘BIG BEN (網友YR提供)

英國脫歐公投可能影響全球經濟市場,英鎊預期下挫、專家預測金價每盎斯可能升破1400美元、全球股市蒸發的市值,一周高達2兆美元(台幣64.44兆元),另外,對於排隊等著脫歐的其他歐洲國家的骨牌效應也備受關注。

英國脫歐影響國際經濟,對英國本身的衝擊更不在話下。蘋果日報導,包括BARRATT DEVELOPMENTS等17家大型建商發表公開信警告,若英國脫歐成功,建商籌資困難度提高,建材供應鏈混亂等因素,都將使興建房屋成本提高,而這對首購族影響也最大!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