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490

地段價值還是撼動不了! 內湖單價飆175萬新高

#多空 #預售 #李文造 #長虹建設 #內湖區 #南港區 #地段價值

好房網News記者胡珮蓉/綜合報導

長虹建設董座李文造預估,台北市明年的預售案可能會面臨5%到10%的價格修正,但少數精華地段或特殊的指標案有可能不受市況影像,仍再創新高價。而這樣的預測或許不用等到明年,根據好房網調研中心的調查,北市內湖區和南港區都已分別出現單價175萬元和130萬元的案件,雖然開價創區域新高,但根據代銷業者表示,因為地段價值和產品的特殊性,仍有潛在的客戶層。
 
內湖區的碧湖一帶有建案開出每坪175萬元的區域新高價。(好房資料中心)
四周山丘環抱,湖水碧波盪漾,園內動植物生態豐富,立於山顛俯視而下,碧湖美景盡收眼底。(圖/資料照片)
 
長虹建設董事長李文造表示,在今年房市呈現量縮價穩的情況之下,928檔期的銷售率可能也會出現下降,估計會只剩往年的6到7成。至於2015年的走向如何,李文造認為台北市的預售屋價格可能會下修5到10%,但少數精華地段或產品特殊的指標案,還是會有再創新高價的機會。
 
以特殊個案表現的部分來看,雖然目前買方較偏好低總價物件,但仍有建商逆勢開出區域新高價,根據好房網調研中心的統計,台北市內湖區的「碧湖畔」單價從175萬元起跳,南港區也有每坪130萬元的「東騰昆陽胡」,而淡水區的「豐盈海」也開出7字頭房價。 這些建案代銷業者向蘋果日報表示,因為客戶認同地段價值,以及產品具有景觀或其他特殊條件,仍然不乏客戶詢問並考慮購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