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901

最闊首購族 港星第一間房就砸3.7億元

#新奇 #張智霖 #豪宅 #首購 #香港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46歲港星張智霖是演藝圈少數秉持不買房主義者,過去以月租20萬港幣(約台幣80萬)在多處租豪宅居住,近來卻傳出他為了家人需求,人生第一次買房就砸下港幣9180萬(約台幣3.7億元)香港「大寶閣」高層樓戶,與鄭秀文當鄰居。

港星張智霖砸台幣3.7億買下香港「大寶閣」高層樓戶(圖/翻攝自Google Map)港星張智霖砸台幣3.7億買下香港「大寶閣」高層樓戶(圖/翻攝自Google Map)

港星張智霖是演藝圈少數秉持不買房主義者,過去以月租20萬港幣(約台幣80萬元)在多處租豪宅居住,近日香港土地註冊處資料卻揭露,上個月在香港大坑地區的豪宅「大寶閣」出現登記買家為張智霖(CHEUNG CHI LAM JULIAN)的紀錄,張智霖事後向港媒《東網》坦承買房,表示純粹是要與家人一同居住,並非投資。

據香港土地註冊處資料,該成交案為「大寶閣」高層樓戶,扣除停車公設後面積為2465平方英呎(約70坪),成交價9180萬港幣(約台幣3.7億),且因為張智霖是以首購身分買房,不須繳交香港當地的「辣招稅」(雙倍印花稅)。原屋主於1991年以690萬港幣(約台幣2760萬)購入,此次轉手獲利高達8490萬港幣(約台幣3.4億),25年來升值超過12倍。而「大寶閣」也有不少明星住戶,像是港星鄭秀文早於1999年便以2280萬(約台幣9千萬)入住。

今年香港豪宅房市旺,不少演藝圈影星及歌手先後買房,據香港蘋果報導,「影帝」張家輝先前豪擲1.31億港幣(約台幣5.24億)購入中半山地區知名豪宅「嘉慧園」高層樓戶,物件實用面積為3366平方英呎(約94坪),近期也有「視帝」陳展鵬以1280萬港幣(約台幣5120萬)購入新成豪宅「晉海」。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