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4

從月光族到買房 男星:自己也覺不可思議

#新奇 #Eason #黃尹宣 #買房 #嫌惡設施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北漂台北10多年,藝人eason本是月光族,甚至每月還得常常跟父母周轉,但他竟然成功在30歲前買房「連我自己也覺得蠻不可思議」。

住進好房的Eason,工作運隨之而來,變身通告大戶 (Eason黃尹宣粉絲頁)

租屋沒壓力,但錢也留不住!Eason黃尹宣在《命運好好玩》分享買房經驗。18歲從花蓮到台北念書,一直到當藝人都是月光一族,每個月還得跟父母伸手再借3、5千元才夠用,「租房子的時候,反正每個月只要1萬多塊付掉,剩下的就可以拿去唱歌、喝酒、玩啊,然後就都沒存到錢」。

直到他租進買房前的最後租屋處,與菜市場比鄰而居,竟住出了「隱藏版」的好運與生活習慣。「一開始還有一點嫌棄」,Eason說本來也擔心住在市場附近人多吵雜,但沒想到早市的車水馬龍反而讓他一改日夜顛倒的作息,跟著早市早睡早起,人也神清氣爽,「好像市場的人氣帶動了我了工作運」通告也多了起來,不到3年就存下100萬。

自從存下第一桶金「越存越有動力」,也有了買房念頭,之後即開啟省錢模式,Eason本來完全不會做菜,也因為早市的地利之便,學會自己開伙,「我覺得還蠻神奇的」,能在30歲前買房,連自己也覺得不可思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