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閱作者的最新文章 巨星美眉
巨星美眉 從胡瓜出道就在跑新聞,歷經鄧麗君辭世,邰智源從跑龍套變成一哥,麥可傑克森來台我獨家,但我跟周杰倫一樣,痛恨影劇圈的狗仔文化!
人氣 228759

藝人Eason買下內湖起家厝 布置舒適極簡風小窩

相關關鍵字

#Eason #黃尹宣 #買房 #公設比

文/芥末紅 圖/Eason提供

「Eason」黃尹宣曾跟LEO、KID組成搞怪團體「CIRCUS」,現在各個成員在不同領域發光發熱,Eason則終於買了人生第一個房子!地點位在內湖區,距離Eason工作的電視台很近,總坪數權狀是19坪,公設35%,所以實際13坪多,總價一千萬多,是他的起家厝!而會買下這棟房子,有點因緣際會,因為原本喜歡的是850萬的舊公寓,但感謝房主不給殺價,才買到現在更喜歡的內湖小窩!

Eason黃尹宣曾是搞怪團體「CIRCUS」的成員,現在則活躍於綜藝界,也有網路直播節目1.Eason黃尹宣曾是搞怪團體「CIRCUS」的成員,現在則活躍於綜藝界,也有網路直播節目。

「我租房租了十年,十年之中,換了12間房子!」Eason前半段是跟成員住,因為很吵,三更半夜不睡覺,跑跑步機又練團,被鄰居跟房東抗議,租約到期就不跟他們續約了,也遇到房東想要自己搬回來,也有住過怪怪的,有棟大樓傳聞有人從頂樓跳下來,之後就遇到許多鬼事情。

位於的內湖小窩總價一千多萬,是他的起家厝,住進這間房子之後事業運也蒸蒸日上2.位於的內湖小窩總價一千多萬,是他的起家厝,住進這間房子之後事業運也蒸蒸日上!

因為每一次搬家都得請貨車搬家公司,算一算要再多花3、4萬塊,搬了之後買單人床、雙人床、家具不合,還有ADSL寬頻網路要移機,有的沒的都要多花錢,Eason覺得一直這樣子居無定所,下個月能不能繼續住都不知道,於是下定決心應該要買一間自己的房子,好好專心工作賺錢。

房間是以白色調為主,因為沒有大樓擋住,視野很寬闊4.房間是以白色調為主,因為沒有大樓擋住,視野很寬闊。

最後Eason選到內湖區套房,總坪數權狀是19坪,公設35%,實際13坪多,本來是出租給一間工作室隔成辦公室,裡面還有OA家具,「我搬進去之後,就把地板與牆壁重新裝潢,也請了設計師,但是都是最便宜的方法。」節儉的Eason考量到坪數不大,不要再隔間,以免每個空間變得很小。另外一方面,也想像自己要像國外影集,黃金單身漢的住處一樣,有開放式空間,就不要做隔間,回到家心情比較好,家中算是走工業風、極簡風。

Eason的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廚房的櫥櫃以鮮豔的黃色搭配白色,看起來活力十足3.Eason的家「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廚房的櫥櫃以鮮豔的黃色搭配白色,看起來活力十足!

Eason的家沒有做系統櫃或者是餐桌架,不含電器大概裝潢只花了35萬,一般還要再留80到100萬元裝潢,想到要付現金出去,而且付完頭款沒什麼錢,不想砸那麼多錢在裝潢上,跟設計師討論後以經濟實惠的價格完成布置。

浴室採乾濕分離,相當整潔新穎

6.浴室採乾濕分離,相當整潔新穎。

這個禪修空間是Eason特別打造,但沒想到住進來之後忙到沒有時間靜坐5.這個禪修空間是Eason特別打造,但沒想到住進來之後忙到沒有時間靜坐!

家中Eason最喜歡的一個地方,就是客廳落地窗前的禪修空間!「因為我的客廳有蠻大面的落地窗,落地窗前面我布置了一個禪修空間,希望可以拉拉筋,打坐沉澱。」Eason笑說,他住進來這三、四年,沒有做過這件事,康哥來參觀的時候,還罵他浪費空間,但這還是最喜歡的空間跟地方,兩、三坪的禪修小園地,儘管從來沒用過,還是要堅持那個空間可以完全留白!

Eason在演藝圈穩扎穩打,努力省錢買進人生第一個黃金單身窩7.Eason在演藝圈穩扎穩打,努力省錢買進人生第一個黃金單身窩。

黃尹宣Eason小檔案

「Eason」黃尹宣曾跟LEO、KID組成搞怪團體「CIRCUS」,大膽脫序的行一戰成名,現在各個成員各自投入不同領域發光發熱。Eason是《來自星星的事》外景及節目主持人之一,專闖令人聞風喪膽的鬼屋,也常上《綜藝大熱門》、《命運好好玩》等節目擔任嘉賓,也擁有網路直播節目《一起窺網紅》和《Fami通街頭頑童》。

 

好房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