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82

清寒獨居小套房 陸明君婆婆:不願打擾年輕人

#新奇 #陸明君 #套房 #租售 #高齡化 #陸明君老公
好房網News記者廖庭毅/整理報導

子女孝敬年老父母天經地義,但也有長者不願意讓他人插手,像是藝人陸明君與老公MARK在內湖買房,但婆婆卻是住在中山區一間3坪小套房裡,每個月靠國民年金3900元過日子,婆婆對此向媒體表示,人總是有自尊,也怕干擾年輕人生活。

藝人陸明君(翻攝自陸明君 Joelle Lu臉書)藝人陸明君(翻攝自陸明君 Joelle Lu臉書)

藝人陸明君與老公Mark結婚3年,目前定居北市內湖,但據《周刊王》報導指出,陸明君的楊姓婆婆卻獨居在台北市中山區一棟大樓內的套房,且與兩家酒店當鄰居,環境堪憂,且婆婆前陣子還遭詐欺慣犯騙光老本,戶頭只剩713元,目前每個月靠國民年金3900元過日子,對於媳婦是藝人,兒子是行銷公司老闆,怎麼會獨居於此,陸明君楊姓婆婆僅表示:「我有我當媽媽、當婆婆的自尊。」,另外,也對媒體表示,省吃儉用是她的習慣,生活並沒有過的不好。

此外據三立新聞報導,陸明君婆婆還說,媳婦陸明君有說有事情要記得撥通電話,但怕干擾兒子和媳婦,她始終沒打電話,對此陸明君透過公司員工表示,老公與婆婆關係並沒有疏離,是因為兩人曾在美國長住,在美國子女成年後多半獨立生活,另外陸明君夫婦對於婆婆被詐騙一事之前並不知情,認為應該是婆婆想自己先處理。

於媒體得知婆婆遭詐騙後,陸明君也於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裡,每次的噓寒問暖,她老人家一次都沒提過,而一直以來婆婆習慣的生活型態方式我們是尊重的!」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