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05

越堤道封閉 車輛只出不進

#地方 #交通 #颱風 #二重疏洪道 #淹水

記者張靜婷/新北報導

中颱昌鴻來襲,為避免停放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內的車輛泡水滅頂,新北市政府10日下午4時許同步封閉越堤道、堤外便道及橫移門,新北市高灘處趕在封閉前拖吊車輛,警方也協助交通管制及封閉作業,車輛「只出不進」;至於開放時間,高灘處表示,視雨勢而定。

蓮花颱風前腳剛走,中颱昌鴻馬上進逼,新北市二重疏洪道10日上午9時許多處路段積水,深度約半個輪胎。水利局表示,二重疏洪道擔任排洪重責,為保護市區不淹水的緩衝區,昨下午4時許同步封閉越堤道。

高灘處指出,昨封閉越堤道、堤外便道及橫移門,包括新店溪、大漢溪、淡水河流域內橫移門及新店溪、二重疏洪道各越堤道路、新莊西盛至三重重新橋堤外便道、樹林柑園至鶯歌堤外便道,以及板橋大漢橋至城林橋堤外機車道。

高灘處表示,昨上午8時許已透過智慧里長系統、廣播及簡訊,通知民眾儘速將車輛駛離河川區域或各河濱公園,並於封閉前2小時通知拖吊業者,趕在封閉前執行拖吊。警方也配合高灘處於越堤道閘門封閉前1小時,同時進行交通管制及封閉作業,車輛「只出不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