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4559

新北捷運宅「熱蒐」 包下5站與價差王寶座

#交通 #捷運 #頂埔站 #新埔 #海山 #價差 #江子翠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整理報導
 
隨著捷運頂埔站的開通,捷運網絡有如打通該區的任督二脈,更成為網友關鍵字搜尋的熱門選項,《好房網》特別將網友熱蒐的捷運站關鍵字進行排名統計,沒想到熱蒐前十名當中,其中五站全坐落於新北市板橋區,其中還包括與新埔站乘車時間不超過10分鐘的海山站,從統計發現單坪均價僅35.6萬,兩站價差竟達5成7。
 
2015上半年網友熱搜已通車捷運站排名
 
好房網進一步把網友熱搜與好房行情分析搭配,板橋區就有江子翠、新埔及府中站4站入榜,新通車的頂埔站,熱搜僅排行59名,觀察捷運價差的狀況,新埔站周邊成交平均單價55.8萬元,高於板橋區價差達23.7%,拿下價差王寶座,反觀兩站乘車時間不超過10分鐘的海山站,單坪均價僅35.6萬,與新埔站價差竟達5成7,想省錢的民眾,不妨多加留意。
 
對於這次熱搜坐落於新北市的狀況,永慶房屋裕民店呂濟良店長說明,海山站生活機能佳,不輸房價已5字頭的板橋、新埔與江子翠,到北市中心不到20分鐘,但價格卻是親民的3字頭,位於板橋與土城交會處,吸引許多於土城工業區,頂埔科技園區的上班族。
 
好房網總編輯吳光中分析,在政府打房力道不減的情況下,房市已轉為以自住買方為主,且想買房的民眾,尤其雙北市已逐步朝價格相對親民的地區移動,以時間換取空間,且有向外為延伸的趨勢,邊陲的海山站、亞東醫院會入榜,就是最好的證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