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388

江子翠捷運站西側 生活機能佳

#多空 #交通 #捷運 #江子翠 #房價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中信房屋板橋江翠店經理張麗水表示,江子翠捷運站周邊大致可分三個生活圈,其中新北市議會生活圈有較多高級住宅;文聖國小、音樂公園一帶則有較悠閒風;生活機能最好的則是捷運站西側包括江寧路、松江街、吳鳳路等。

江子翠捷運站以西,也就是文化路單數巷,是當地生活機能最好的區塊。(擷取自/維基百科 玄史生 2009/09/05)

新北市議會生活圈指的是文化路二段、雙十路二段、莊敬路等圍起的區塊,這裡是板橋最早的高級住宅聚落,指標住宅包括家麒文化、國家文化館、文化勳章、文化遠見、龍之邦以及對街的昇陽麗都等,目前成交行行都來到5、60萬元。

附近有一棟公寓值得一提,名為「莊敬華園」,是新北市少數有管理委員會及地下室的公寓產品,且地下室挪出來作為停車場,由住戶抽籤決定車位,目前一坪約40多萬。

文聖國小、音樂公園一帶在雙十路北側,音樂公園就是以前的大同水上樂園,4、5年級生不少人應該有記憶;這裡是江子翠較早發展的地區,生活機能不錯,但巷道不太整齊,並有很多小巷子。不過,這裡因有大型公園,四周住宅感覺蠻悠閒的,這裡的一坪3、40萬元,大樓4、50萬元。

區域知名建商大昌建設在當地蓋了不少房子,都以「珍寶」系列命名,這些住宅頗受區域客喜愛,行情也比較高,目前要價都在60萬元以上。

江子翠捷運站以西,也就是文化路單數巷,是當地生活機能最好的區塊,除有江翠國小、國中外,也有農村石雕公園,除傳統市場外,還有江寧路黃昏市場,區域走到捷運出口很近,買菜很方便,但部份路段有一點雜亂。

這裡目前房價較高的有兩棟大樓,一是捷運共構的悠遊市,另一是6號出口旁的第一天廈,單價都在55~60萬上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