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9

交通利多 捷運周邊房價看漲

#多空 #交通 #實價登錄 #捷運 #房價

記者池雅蓉/新北報導

新北市地政局昨公布實價登錄房價分析,全市以新板特區均價62萬元最高;捷運板橋線、中和線、新店線周邊,每坪均價也站上40萬元;至於北大特區、淡水新市鎮,每坪約22萬到24萬元左右。

板橋新板特區一棟棟高樓大廈緊緊相鄰,新北市地政局12日公布實價登陸房價分析,新板特區均價62萬元為全市最高。(記者黃世麒/攝影)

依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捷運沿線各站中,板橋線、中和線及新店線等周邊各站平均房價多已達每坪40萬元以上,其中又以板橋站均價達每坪51萬元最高。蘆洲、新莊線均價每坪也大多超過30萬元以上,都高於各捷運站所在行政區生活圈的均價水準。

地政局表示,整體開發區以板橋新板特區均價每坪62萬元為最高,至於林口新市鎮、三峽北大特區及淡水淡海新市鎮,因開發面積大、供給量多,且位處新北市邊緣地區,均價則在每坪22至24萬元間。

地政局指出,從去年8月至今年7月止,新北市買賣案件移轉件數成長達9.1%,各行政區房價仍持續向上推升。不過,移轉量已轉往林口、淡水、三峽區等房價水準約在每坪20萬元的整體開發區,高房價區域如中和、新店及板橋區,移轉件數則明顯下降。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