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37

捷運共購宅 京華苑最高貴

#多空 #交通 #捷運 #共構宅 #房價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儘管捷運共購宅「美河市」風波不斷,但「捷運宅」仍是市場不敗神話,房價也持續走高!根據實價揭露資料,過去曾標售過的「京華苑」、「台北摩根」、「新東京宅」、「藏富」等捷運宅,目前高樓層轉手單價皆已破百萬;其中「京華苑」每坪高達162.6萬元,創近年標售捷運聯合開發住宅最高單價。

儘管捷運共購宅「美河市」風波不斷,但「捷運宅」仍是市場不敗神話,房價也持續走高!(好房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捷運共構宅「京華苑」在2009年中對外釋出標售,當時標脫金額每坪約70~80萬元,而根據實價資訊顯示,今年4月14樓高樓層,已經出現1戶單價162.6萬元(扣除車位)的轉手交易紀錄。此外,位於捷運南京三民站的「藏富」,10月北市捷運局2度標售,最高1戶每坪標脫單價已來到115萬元。

而同屬南京三民站的「台北摩根」,2009年標售時單價多在每坪55萬元上下,今年9月15樓1戶轉手單價已來到103.8萬元,房價漲幅近1倍;至於「新東京宅」,實價揭露今年9月18樓1戶最高成交紀錄為每坪121萬元。信義房屋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4個創新高價的捷運宅,其中有3個就位於捷運松山線的站點,近年北市捷運站點周邊單價百萬元的捷運宅數量漸增,在未來松山線加入營運後,大台北地區捷運網絡更為成熟,捷運宅仍將是市場寵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