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09

昌鴻狂吹 招牌仆街壓毀汽車

#地方 #颱風 #招牌 #公車 #站牌

記者程炳璋/台南報導

昌鴻颱風掠過台灣東北部,卻也讓南台灣頻吹局部陣風,台南市北區文賢路上一塊大型廢棄招牌,10日下午1時不堪一陣狂風吹襲,招牌連同鐵柱從高空應聲跌落,壓中公車站牌後,直接墜落在馬路中央,幸好當時無人車經過,但一輛停放在屋旁前的轎車卻已遭殃損壞(程炳璋攝),警方趕緊聯絡屋主到場處理。

文賢路753號連續三棟空屋已閒置年餘,之前經營涼麵、鍋物小吃攤,屋主在攤位前豎立一塊大招牌營業;1年多前屋主打算重新整理出租給房客住,業者搬離後開始拆屋,準備重新修繕裝潢,卻獨留屋前以鐵柱豎立一塊10公尺高的大型看板。

這塊看板倚靠的鐵柱,固定在地下的根部不深,平日遇風吹,柱子已是搖搖欲墜,附近鄰居感覺危險,曾建議屋主盡快拆除,沒想到還沒來得及拆,這次颱風天狂風再起,整根鐵柱應聲而倒,「碰!」一聲砸中吳姓車主的愛車,也擊中文元寮的公車站牌,鄰居聞聲驚嚇,趕緊跑出查看。

附近住戶表示,文賢路平時車流眾多,文元寮公車站常有學生及前往附近泳池的泳客候車,幸好看板砸落馬路時並無人、車經過,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