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28

阿娘威!大鐵條直插車頭驚死人

#新奇 #地方 #蘇迪勒 #颱風 #瞬間強風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綜合報導
 
天外飛來一根鐵條!蘇迪勒肆虐,瞬間強風的威力不容小覷,台南就有民眾直擊,一輛轎車被天外飛來的鐵條,直直插入車頭,飛落的殘骸也散落在轎車的周圍,令人看了怵目驚心。
 
台南市一處工地旁的轎車,被天外飛來一鐵條直直插入。(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社團)
台南市一處工地旁的車子,被天外飛來一鐵條直直插入。(翻攝自重機車友臉書社團)
 
網友「夢醒時」於重機車友臉書社團po上一張照片,照片中停在住宅旁的一輛轎車,車頭被直直插入了一根鐵條。夢醒時表示這張照片是姊姊傳給他的,地點是台南市永康區一處工地旁,蘇迪勒帶來的強風將工地鐵皮吹得四處飛散,有如「血滴子」。有網友驚呼,這簡直是電影「絕命終結站」的情節,更有網友說這是「插香拜拜的畫面」、「還好是車不是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