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1503

大台北區溪水全暴漲 水岸宅淹水機率大增

#水岸景觀宅 #大漢溪 #新店溪 #基隆河 #水岸 #地方
好房網News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大台北都會居住於水岸綠景旁,都是民眾最期待的好景觀居住處,但這次蘇迪勒颱風帶來豐沛的雨量,一夜就讓所有大台北地區的溪水暴漲,在水岸邊看到令人覺得岌岌可危,水岸住宅雖然有好景觀,但颱風侵襲時的安全問題又令人懷疑。
 
新店溪的陽光運動公園已經完全看不見了。(網友拍攝公布於臉書我們是新店人!! 好山好水,就是愛新店)
 
新店溪 陽光公園已滅頂
 
台北市大直重劃區、新北市紅樹林都是熱門的水岸宅聚落,兼顧水岸與地段性,更是保值、抗跌的首選,不過,蘇迪勒颱風的威力讓這些水岸宅都暴露了淹水的危機。甚至新北市新店區的新店溪畔景觀宅,新莊區大漢溪畔,以及三峽老街溪橋旁的景觀宅,這次都暴漲的令人怵目驚心。
 
三峽的三峽溪上的清水橋及長福橋,水位已經接近橋面了。(網友公布與臉書)
 
三峽老街旁三峽溪 清水橋快滅頂
 
台北水岸宅銷售買氣雖旺,但是否還是公園綠地宅保值產品?依舊仍有安全疑慮。
 
新店溪到了下游中正橋,水位高漲的嚇人。(網友拍攝公布於臉書)
 
中正橋河堤旁拍攝
 
位於文山區的道南河濱公園也完全滅頂。(網友拍攝公布於臉書)
 
道南河濱公園
 
永和河濱公園也完全看不見了。(網友拍攝公布於臉書)
 
永和河濱公園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