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505

萬大線還在蓋 南萬華房市蠢蠢欲動

#政策 #交通 #學區 #北捷 #萬大線 #南萬華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綜合報導
 
按照捷運沿線房市一定漲的慣例,隨著台北捷運萬大線工程啟動,南萬華區因學區完整、機能多元,且交通便利,因此未來房市逐漸看漲,已有鎖定小家庭的預售案積極推動中;也有房仲業者指出,位於西園國小周邊每坪4字頭公寓也是相當划算的選擇。
 
北市萬華區西園國小附近交通方便,鄰近捷運站,有許多建案集中此區。(翻攝自Google Map)

萬華區西園國小附近交通便利,鄰近捷運東園站,有許多建案促銷中。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南萬華區內的新建案,主要集中在西園國小周邊,其中的預售案「萬大ONE」,商品23~48坪,主要是2~3房,每坪開價68~72萬元,鎖定首購小家庭,距離未來捷運東園站僅400公尺,附近有河濱公園、青年公園和國中小學區,算是交通便利、機能完整。
 
另外,有房仲業者表示,西園國小周邊的公寓行情每坪40~48萬元,而且也有德昌公教國宅等知名社區。此區購屋預算約在1000~2000萬元左右,可買3房公寓或2+1房的電梯大樓產品。由於萬大路西側價格較東側低,而且鄰近河濱公園、東元市場,生活圈相當便利。
 
不過目前捷運萬大線的進度延宕,於2014年10月動工的第一期工程,原本預計2018年完工。但是根據房產雜誌報導,由於捷運局將第一期工程改為地下車站,完工日期可能延到2022年左右,環評也需要重新審查,因此距離正式動工還有一段時間;第二期工程也還在規劃討論中,要全線通車恐怕還得再等,因此專家也建議,想趁興建期購買此區住宅的投資客,要衡量一下自己的資金是否能撐到捷運興建完成,以免賠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