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504

北市3000萬買不到新房? 網掏口袋名單「有潛力」

#理財 #政策 #地方 #預售 #南萬華 #萬大線 #交通 #加蚋站
好房網News記者黃暐迪/綜合報導
 
3000萬預算要在北市買三房新屋有機會嗎?近日有民眾上PTT發問,希望能以三千萬左右的價格買到北市全新建案,條件是至少要有三房,而且周圍大眾運輸必須方便。
 
原PO實際走了一遭,發現只有「文山區」比較有機會,但物件還是離捷運站有段距離,希望廣大鄉民推薦好房給他,不然就真的要有所取捨了。
 
三千萬買北市三房做得到,網友推坑「南萬華」有捷運萬大線加蚋站加持,未來潛力十足。示意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捷運萬大線加蚋站即將展開潛盾機鑽掘作業。圖/台北市政府提供
 
貼文引發網友討論,有人果斷打槍說「全新難」、「接受中古屋就會有了」、「10年內,有機會」、「全新+3房你要求太困難了」;不過也有熱心網友提供口袋名單,「元利台大公館」、「北投其實也有機會」、「芝山站附近都更案可以看看,但不含車位」、「捷運唭哩岸之後就有」。
 
另外,更有民眾推薦「南萬華」,因為不僅離台北車站近,也不像龍山寺附近出入人口複雜,加上未來有捷運「萬大線」加蚋站加持,雖然目前還要4~5年通車,但有潛力符合從捷運站走路回家的條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