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83

水岸宅超夯 基隆河畔每坪120萬

#租售 #預售 #水岸景觀宅 #開價 #鬼城
記者江碩涵/台北報導
 
每年7、8月氣溫飆高,是水岸景觀宅推案旺季。根據好房網統計,今年全台共18個水岸宅新推案,總銷金額近800億元,其中又以台北市松山區基隆河畔最為熱門,一連推出3個新案,最高價每坪120萬元,顯示水岸宅熱度不減。
 
 
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近來水岸景觀宅看屋人數加溫,今年全台指標性水岸景觀宅共18個,主要在台北市松山、內湖、南港區,新北市淡水、八里、三重、新店、五股為主。
 
倪子仁分析,水岸景觀宅中又以北市松山區基隆河流域近來最熱門,松河街、基隆河堤附近就有3個新案,成為北市當前最夯的水岸景觀宅集中區段,其中有推案強調高樓層強調面河濱公園戶別可看見基隆河畔及彩虹橋景觀,也有訴求頂樓空中花園360度鳥瞰雙北市全景,每坪開價落在120萬元到85萬元不等,價格依舊不低。
 
他分析,雖然每逢夏天水岸景觀宅銷售就特別旺,不少大型造鎮的水岸宅也有無敵美好的景觀,但不少水岸宅交通便利性不夠、生活機能欠佳,入住後也可能淪為荒廢「鬼城」;在房市多空交戰之際,購買水岸宅最好選擇交通便利、離市中心近些的區段,較有保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