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5673

竹南根本鬼城2.0? 投客:撐久一定賺

#地方 #預售 #租售 #竹南 #大埔 #鬼城 #帥過頭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陳佑婷/整理報導

重劃區撐久就是你的嗎?近日有民眾討論竹南大埔重劃區是否受台積電晶遠廠設廠南京的影響,導致房價崩跌,投資客樂觀的表示該重劃區仍有前景,然而有在地網友指出當地根本「鬼城2.0」。儘管如此投資客還是充滿信心,認為「撐久一定賺」,不過專家也提出民眾在購買重劃區時該注意的事項。

竹南大埔重劃區是鬼城2.0?投資客仍抱持信心。(翻攝自Google Map)

竹南大埔重劃區是鬼城2.0?投資客仍抱持信心。(翻攝自Google Map)

竹南未來仍不可限量嗎?近日竹南大埔重劃區房價是否崩跌受到很大關注,但是有民眾表示,原本期望為竹南帶來人潮與錢潮的百貨、電影院其實沒那麼「給力」,像是尚順百貨的美食街幾乎快倒了、威秀影城如果平日、或假日看不那麼熱門的電影,一不小心就「1人包場」,而竹南科學園區的空地也沒變化過。

儘管如此,知名投資客帥過頭仍然對竹南大埔重劃區充滿信心,在其網路直播平台上表示,蔡英文政府未來將推動生醫產業,而國家衛生研究院竹南院區,位於竹南科學園區科沿路及科中路交叉口,未來此區生醫大廠將會帶來大量人潮,附近的店家也得以支撐,預計將帶動整體竹南房市發展,重劃區也將引此受惠。帥過頭並特別提醒,買重劃區就是這樣,也許短期內看不到收益,但是只要「撐久了一定會賺!」
 
雖然重劃區通常街道規劃整齊、產業發展具前景,但是房產專家紅色子房於商業週刊提醒,在評估新興重劃區「放棄或長期持有」的關鍵因素在於當地的「基礎就業」,如果發展趨近於零,或根本是紙上談兵,那麼就該勇敢放棄。目前竹南科學園區空地發展幾乎原地不動,但是新政府執政又會帶來什麼變化,恐怕得再多觀察一陣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