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7310

他在竹南慘賠 斷頭解約卻被網友讚爆

#租售 #斷頭 #竹南 #大埔 #預售屋 #解約 #投資客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恭喜成交不稀奇,恭喜斷頭才是新鮮事!一名網友上網發文,表示自己決定把竹南大埔預售屋「斷頭解約」,卻被網友讚爆,佩服他認賠殺出勇氣十足,比還在掙扎的投資客有眼光。
 
網友分享在竹南大埔斷頭的過程,被網友推爆。(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在竹南大埔斷頭的過程,被網友推爆。(翻攝自PTT)
 
2年前買下人生第1間預售屋、2年後解約人生第一間預售屋,網友hiav5657在PTT分享自己的斷頭解約心得,表示自己和太太借錢才籌出工程款,原本希望半年後就能賺回來,沒想到一路從「加價賣」變成「平轉賣」,再從「平轉賣」變成「賠50萬」,最後賠掉15%也沒人要,因此經常與太太發生爭執。
 
hiav5657表示,自己購買的預售屋位於竹南大埔,在決定解約後不斷祈禱「建商千萬不要倒閉」,也曾想過找民意代表幫忙談判、打官司、上媒體投訴,但最後選擇自願斷頭,拿到退款後覺得自己終於解脫了,「慘賠的錢就當學經驗吧!」
 
網友看到此篇斷頭文,不但沒有落井下石嘲諷,反而稱讚他勇氣可嘉、當機立斷,一定還有許多投資客在掙扎,「不要一輩子套在那邊就好了」,鼓勵他繼續向前行,斷頭換來與老婆和平共處,也算是不錯的回報。
 
理財專家林奇芬提醒投資客,目前房市已經不適合投資客生存,不但轉手獲利的空間小、房租的收益低、房地合一拉高買賣成本,就連買定存股的投報率都比較好,不再是點石成金的票房保證,投資客一定要多想想。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