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97

水岸景觀宅 炎夏買氣熱

#預售 #租售 #水岸景觀宅 #建案 #成交價

記者方明/台北報導

時序進入炎夏,「水岸景觀宅」季節性產品買氣加溫。根據調查,雙北市松山、內湖、南港、淡水、八里、三重、新店及五股一帶,以水岸景觀為主的建案,來人數開始加溫,銷售也轉趨熱絡,目前全台18個指標水岸宅建案,以北市內湖「碧湖畔」每坪開價180萬最高,價格似乎也未鬆動。

屢創高溫,水岸宅順勢推出(大刊頭)

根據《好房網雜誌》統計,全台指標性的水岸景觀宅有18個之多,代表個案有位於台北市萬華區的新成屋案「全坤雲峰」、內湖區的「碧湖畔」,而位新北市新店區的「雙水灣」、中和區的「遠雄左岸」及淡水區的「富麗河」等案,近期在媒體行銷大力放送下,將水岸景觀宅買氣拉抬不少。

北市松山區沿著基隆河流域,位松河街與基隆河堤附近一口氣推出了3個新案,成為北市當前最夯的水岸景觀宅集中區段。

《好房網雜誌》社長倪子仁表示,近期傳出成交價降價1成的「全坤雲峰」,近期假日來人組數超過30組,低樓層5樓以下每坪喊價65萬,但面河高樓層的成交價沒有85萬不賣。另外,內湖區「碧湖畔」每坪開價180萬,是內湖區單價最高建案,將採邊建邊售,目前價格並未有鬆動跡象。

新北市方面,淡水、新店、三重及五股等地區,具水岸景觀的住宅案亦開始陸續進行強銷,新店「雙水灣」、永和「捷洋天湛」及三重「雙捷匯」3案,周來人在30~40組之間,來人量與夏日的氣溫一樣熱絡起來。

此外,位洲子洋重劃區的「一芳洲」新成屋案,靠水岸第一排的景觀戶開出每坪49萬的高價試探買氣,一旁的「景上水」預售案,亦跟進搶搭水岸宅的列車。

倪子仁表示,水岸景觀宅為季節性產品,夏季為該類產品熱銷期,但水岸景觀宅價差大,同棟大樓面夕陽與面山,每坪價差可達10萬元,且交通便利性及生活機能更是購買此類產品重要考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