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3

重劃區扮房價推手 「三重站」將現補漲效應

#租售 #交通 #重劃區 #房價 #二重疏洪道 #捷運三重站
好房網News記者黃慈雯/整理報導
 
在房市嚴寒中,本周標案開出好成績的新北市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市場預估最快明(2015)年第一季就會有建案推出,由於重劃區算是一個新興的住宅型態,兼具水岸、綠地以及捷運,而最接近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的捷運三重站房市,房仲業者預估都會出現一定的推升效果。
 
奇岩重劃區完成開始推案後,奇岩捷運站周邊也順勢帶起補漲效應。(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奇岩重劃區生態公園俯瞰圖,奇岩重劃區。(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二重疏洪道重劃區總標單有120封,脫標價更來到一坪192萬元,聯合報報導,依脫標價來推算,未來該重劃區建案開價至少6字頭起跳,甚至到7、8字頭;重劃區效應對於捷運三重站周邊不管是預售屋、新成屋或是中古屋,房價都會因此被抬升。
 
房仲業者徐佳馨表示,重劃區是帶動區域房價的一大關鍵因素,捷運奇岩站周邊房價原本遠低於鄰近各捷運站,但奇岩重劃區規劃完成開始推案後,區域內的中古大樓就開始出現補漲效應,房價更是明顯提升,由此經驗來看,三重站受惠於二重疏洪道重劃區也將會有補漲效應的發生
 
不過好房網雜誌調查,相較於已發展成熟的區域,重劃區算是一個新興的住宅型態,雖然街廊整齊、屋齡低等,但相對也有交通、生活機能不便等缺點,所以在入住前,還是要衡量自身需求。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