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481

NOVA站前店年底熄燈! 外傳H&M將進駐

#地方 #租售 #店面 #NOVA站前店 #H&M #租金 #3c
好房網News記者曾威智/整理報導
 
專賣電腦、筆電和各式3C產品的NOVA,第一間店面位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旁,從開幕至今陪伴大家走過18個年頭,號稱是台北歷史最悠久的3C地標,但最近店門口卻張貼出只營業到年底的公告,原因是不敵租金調漲,業者表示將會退出站前商圈,而外傳接手這間千坪店面的商家,就是明年來台進駐的國際平價服飾品牌H&M。
 
因不堪租金調漲,位在台北車站旁、有18年歷史的NOVA站前店年底將熄燈(翻攝自Google Map)
因不堪租金調漲,18年歷史的NOVA站前店年底將熄燈(截取自Google Map)
 
位在台北車站和新光三越旁的NOVA站前店,4層樓的店面占地近千坪,緊鄰交通樞紐和人潮聚集的黃金地段,每月租金大約500萬,但年底將吹起熄燈號。NOVA行銷協理江明正接受TVBS採訪時表示,明(2015)年店租調漲2~3成,這樣的租金水準對店家而言,經營上都有一定的壓力和風險。
 
不堪租金調漲造成的經營壓力,業者決定不續約,未來將撤退站前商圈並另謀新據點,而外傳將進駐這間千坪店面的商家,就是瑞典平價服飾品牌H&M,H&M繼明年2月台灣首間開幕店要在信義區落腳,同時也看中北車周邊的精華地段,有意在此開設分店。
 
面對國際知名品牌來台拓點的現象,大家房屋專案主任劉家瑋在自由時報分析,目前總租金超過百萬元的店面幾乎由國際品牌承租,業者看重的並非經營收益,而是廣告效應。他認為,隨著店租水漲船高,未來台灣一線商圈也會出現如同其他國際城市商圈一般,只見國際品牌,不見本土特色小店的狀況。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