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3

H&M台北站前店 傳11月關門

#H&M #店面 #商圈 #租金 #關店 #台北車站
經濟日報 記者何秀玲、黃阡阡/台北報導
 
全球第四大快時尚品牌瑞典H&M,2015年底在台開出的第二家大型店-台北站前店,不到五年時間,傳出將在今年11月底結束營業,這也將是H&M首家台北門市收攤。對此,台灣H&M表示,並未收到總部通知相關事宜,無法回應此事。
 
根據了解,該店面租金預計開價在650萬元,但零售店面生意受到疫情影響大,目前該店面招租狀況並不熱絡。
 
H&M台北站前店 傳11月關門(圖/聯合新聞網)
H&M台北站前店 傳11月關門
 
香港商匯泓不動產副總吳懿倫分析,該商圈的租金行情每坪約落在5,000元~1萬元,但礙於這一店面面積大,對於租客的付租能力備受挑戰,且當前國際品牌或是快時尚業者,多數因疫情衝擊導致國際展店策略轉為保守,招租進度恐要待國際疫情趨緩後,較有機會吸引新租客。
 
H&M在2015年在微風松高開出第一家大型店鋪,據了解,至今都是H&M店王;在同年H&M乘勝追擊,再開出台北站前店,當初還曾因消防安檢未過,而延期至2015年底開幕。
 
前身是3C賣場NOVA的台北站前店,地下一樓至三樓分別是男裝、女裝和配飾、女裝和童裝系列商品,是當時H&M在台灣的第二間大型店,除了主攻周邊上班族、學生外,還有台北車站的觀光客群。
 
但是今年受到疫情衝擊,觀光客瞬間歸零,加上大家在疫情期間擁抱電商,以及周邊快時尚如UNIQLO和NET等品牌林立,且又得支付龐大租金,相信都讓H&M台北站前店的業績受到頗大的影響。
 
不過,雖然H&M將首度關閉台北店鋪,今年也持續在台擴點,除了在台南大遠百公園店開設首間台南門市外,接著則是接手Forever 21東區忠孝店門市,開出樓高三層的台北忠孝店,該店是H&M全台第14間門市,周邊不但有日本快時尚UNIQLO、GU,還有西班牙快時尚品牌ZARA等,競爭十分激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