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31

引橋拆…北車商圈店面衝高

#商圈 #西區門戶計畫 #忠孝橋 #台北車站 #商辦 #店面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啟動西區門戶計畫,拆除忠孝橋引橋,帶動周邊店面行情,衡陽路一店面以2.15億、每坪370萬元成交,比先前同一路段單價最貴店面高出六成,在北車商圈排名第三。

大家房屋企研室主任郎美囡表示,去年住宅市場不振,但店面有收益價值,加上使用舊稅制較有利,仍有一定交易熱度,其中前幾年較無亮點的北車商圈,因拆除忠孝橋引橋,投資人預期可帶來新面貌和人潮,店面投資熱度明顯升溫。

位於衡陽路一間58坪店面,去年12月以總價2.15億元、單價370.3萬元成交,創衡陽路店面新高,較先前同一路段、另一間大坪數店面每坪229.5萬元交易行情,高出逾六成,也是實價登錄以來,台北車站商圈單價第三高店面。

郎美囡說,北車商圈單坪租金約在1萬~1萬5之間,衡陽路連結北車商圈及西門商圈,有北車及西門觀光客效益,若投資報酬率有2%以上,買方進場意願不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