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5533

新店人氣名店陸續開 「吃貨」拉抬店租行情

#地方 #店面 #租金 #七張生活圈 #新店市公所生活圈

好房網NEWS林美欣/整理報導

餐飲老店熄燈的消息陸續傳來,但根據統計今年上半年餐飲業者的營收高達2355億元,創下歷年同期新高。吃貨創造的經濟不容小覷,像近來在新店陸續開張的連鎖名店,用餐時間都得排隊,也順勢拉抬了店面租金。

新店七張站、大坪林站是商家必爭之地,大坪林從捷運站周圍一直延伸至佳瑪百貨店家林立、人潮眾多。七張站今年6月開始,除了原有的連鎖品牌業者,連鎖餐飲業漢堡王、連鎖麵包店哈肯鋪進駐七張商圈,每天都湧進不少消費者。

孫東寶牛排店進駐新店中正路商圈,用餐時間得等位用餐 (好房News林美欣攝影)孫東寶牛排新店中正店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在新店市公所、七張商圈之間的中正路商圈,7、8月份陸續進駐了許多人小時候回憶的香雞城、平價牛排館溫孫東寶後,至今每到用餐時間仍大排長龍。觀察附近商家,能夠湧進大量顧客的,也僅有「吃」的店家才有如此爆量人氣。

香雞城也進駐新店,剛開幕時期每天都有排隊人潮嚐鮮香雞城新店中正店 (好房網News林美欣攝影)

永慶房屋新店一部高資產服務中心店長丁宏二分析店租行情,七張捷運站臨北新路,單號門牌租金行情單坪在4000~9500元間,往市公所方向單價行情遞減。中正路商圈25~30坪左右店面租金約在16~18萬間,以往陽面(雙號門牌)行情較高,近2、3年陰面店租因手搖飲料店,像是一芳、茶湯會、連鎖餐飲店相繼進駐,租金行情稍有提高,1間租金約差到2、3萬元。

新店區在新北市行政區中中人口不及板橋、新莊、中和、三重,自104年底才邁入30萬人口,之後逐年增加,至今(107)年7月為止最新統計為30萬1983人,丁宏二認為,新店人口、消費力足夠才吸引知名店家相繼進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