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835

受冷氣團影響 恆春入冬創17.4度低溫

#地方 #大陸冷氣團 #冬天 #氣象 #低溫

記者潘欣中/恆春報導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有「四季如春」之稱的屏東縣恆春鎮,昨天創下入冬後的最低溫17.4度,民眾禦寒衣物紛紛出籠,但鎮民看著日曆也好奇:「怎麼今年到了12月初,才有冬天的感覺」。

受強烈大陸冷氣團影響,外出民眾禦寒衣物紛紛出籠(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冬天寒流冷氣團一到,民眾紛紛穿起大衣、圍巾,並戴起口罩抗寒。(好房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中央氣象局恆春氣象站說,前幾天白天還出現26度高溫,受大陸冷氣團影響,前天下午開始變冷,昨天清晨4時降到17.4度,是今年入冬以來的最低溫,白天太陽短暫露臉,氣溫又回升,最高溫出現在中午的21.4度。

秋冬時節,恆春半島因特有「落山風」,大風一起,讓人感覺更冷,海邊和空曠地區昨天出現猶如輕度颱風等級的9到10級強陣風。

最近適逢墾丁旅遊淡季,除陸客必遊的鵝鑾鼻公園和貓鼻頭風景區還有「人氣」,墾丁南灣、風吹砂、龍磐公園等知名旅遊景點,只見零星套上大衣的遊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