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734

買這種房省停車場管理費 網友勸退:只有缺點

#居家 #停車位 #管理費 #住商合一 #清潔費 #車道
好房網News記者唐主桂/綜合報導
 
住在公寓大廈裡,除了要依照坪數收取管理費之外,如果有停車位也必須要額外支付管理費、清潔費這類的費用,費用每個月從500至1000元都有,其實長久下來也是一筆不小的開銷。
 
一名網友在PTT上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棟住商合一的大樓,B1~B3給商家當作客戶停車場,B4~B5則是住家停車場,建商則是以「店家幫你們付一些管理費」的說法來推銷,讓他好奇這樣到底是不是真的好。
 
和商場共用停車場雖然可以節省部分管理費,但也會造成其他困擾。示意圖/取自photoAC停車位,平面車位。圖/取自PhotoAC
 
網友們則認為這種狀況並不好,紛紛表示「只有缺點」「缺點超多的啊 整天車進出個沒完 而且這樣根本很難管理」「閒雜人等 阿貓阿狗一堆」「亂停 或是亂開 車子給你不小心A到 你去哪找人賠」。
 
也有人提到,不少豪宅其實也有對外開放臨時月租,不過是使用不同的出入口,但是即使如此,也有人認為如此「出入複雜,可以先去這樣子共構的賣場體驗看看,就算樓層出口分開,但社區外圍車就很多」。
 
另一項缺點則是因為住戶只能使用較低樓層的停車位,「B4含以下真的很鳥,光停車就繞幾圈,出入複雜你的車也危險」。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