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021

林口塞爆!7分鐘車程花40分鐘 機捷A9停止運行

#地方 #林口 #塞車 #機捷 #A9
聯合報記者柯毓庭/新北報導
 
陳姓男子(42歲)載運22.74噸重丙烯的槽車欲從桃園警大附近的煉油廠到高雄煉油廠,卻在今天凌晨3時許行經新北市林口區八德路左轉文化北路(國一林口2匝道口)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整輛槽車翻覆,駕駛陳男(42歲)自行脫困無大礙,目前警、消仍在進行吊掛作業。
 
目前國一往南方向匝道全線封閉,鄰近桃園機場A9站也停止運行,造成本來就容易塞車的林口交通雪上加霜,民眾在臉書上一片哀嚎。
 
機捷A9停止運行。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攝影
機捷A9林口站前新大樓林立。好房網News記者楊欽亮 / 攝影
 
「開班第一天可以請假了!」,由於丙烯為易燃體,警消人員不敢大意,先將槽車內丙烯抽取後,清晨6時許才請來大型拖吊器具,封閉林口二南下匝道全線,目前仍在進行拖吊中,造成文化北路附近的民眾全部卡在車陣中,臉書地方社團上網友一片哀嚎,有人只得請假,更有人指出他從信義路行徑文化三路往林口三井Outlet行駛,原本只要短短7分鐘路程卻開了40分鐘,笑稱「突然不會從林口出去」。
 
警方表示,目前封閉路段為林口二匝道交流道南下、八德一路往桃園方向、文化北路近交流道口雙向,現場已實施交通管制,請民眾提早繞道,以避免塞在車陣中無法動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