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1

台中七期豪宅熱度高 帶動頂級床具廚具市場

#多空 #理財 #商圈 #預售 #七期 #床具 #廚具 #精品 #豪宅
好房網News記者李彥穎/台中報導
 
近期台中市的七期重劃區,成為當地豪宅一級戰區,連帶提升豪宅內裝買氣,包括瑞典皇室御用床具「Hästens海絲騰」、義大利千萬名廚「Valcucine」、「BOFFI」等歐洲品牌等各大國際級精品,紛紛搶攻七期的金字塔頂端市場,也成為當地的另類戰場。
 
例如台中七期指標建案「大陸丽格」,就採用義大利頂級廚具衛浴「BOFFI」,該品牌的台中店,也是位於七期府會園道。另外包括「寶璽天睿」、「雙橡園1617」等七期豪宅,也紛紛引進國際知名設計品牌。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邱名仕分析,這顯示金字塔頂端客層,除了帶動當地豪宅市場,對於居住品質的要求,以及對美感、藝術水平的敏感度,也帶動寢具和廚具高端市場。
 
「Hästens海絲騰」號稱床墊界的勞斯萊斯。照片業者提供
「Hästens海絲騰」號稱床墊界的勞斯萊斯。照片業者提供
 
義大利頂級廚具衛浴「BOFFI」。照片業者提供
義大利頂級廚具衛浴「BOFFI」。照片業者提供
 
台中七期豪宅「寶璽天睿」,將義大利廚具品牌「Valcucine」納為每戶標配。照片業者提供
台中七期豪宅「寶璽天睿」,將義大利廚具品牌「Valcucine」納為每戶標配。
 
Hästens海絲騰台灣代理商大輔國際貿易董事長陳炯瑞說,該品牌唯一獲得瑞典皇室供應商殊榮和權利的床組製造商,主打重視天然、環保與健康,使用馬尾毛、棉、亞麻、羊毛和瑞典北部的松木等天然材料,並且以純手工來製作床組。舖有馬尾毛的床墊能快速排出人體睡眠時自然散出的汗水和濕氣,而具有冬暖夏涼特質的羊毛、棉花混織層於床墊結構中,可調節溫度,也有阻燃功效。
 
陳炯瑞進一步表示,最新引進一張攜手世界著名設計大師Ferris Refaule打造的「Grand Vividus」豪華床款,售價40萬美金,剛進台灣還沒拆封就售出,不少高端客層看準「好睡」、「防塵璊」還會「增值」的特性而消費,使得每年都賣出的數量,都會超過台灣的配貨量。
 
另外,來自義大利純手工打造,每套市值超過千萬的「Valcucine」,為第一家以鑽石強化玻璃為材料打造櫥櫃品牌,標榜可承受重物敲擊,收納櫃層板也以原木隔板,訴求細節質感,同時也是英國皇室御用品牌。吸引了台中七期豪宅「寶璽天睿」,將「Valcucine」納為每戶廚具標配。
 
全球僅限量十張的法國Paul Mathieu設計師款單椅、號稱世上最舒服的義大利Flexform沙發、法國設計師Fabrice Ausset的BLUE WING定製傢俱,以及皮革界翹楚BAXTER、荷蘭後現代主義家居EICHHOLTZ等高端家具,也都出現在「寶璽天睿」。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