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7

台北買房「交通」掛帥 選這裡開啟人生「第一樂章」

#中古 #交通 #學區 #社區 #久泰建設 #第一樂章

好房網News記者嚴鈺雯/綜合報導

許多人出社會後努力工作,就是為了存錢買房,如果能在台北市區擁有房子,一定更加欣慰,久泰建設提供買房族學區、商圈、交通一次滿足的社區。

「第一樂章」位於台北市中正區金華街,屋齡約14年,地上13層、地下3層,總戶數為25戶,每戶坪數為56至80坪;擁有簡潔明亮的外觀設計、室內採光佳且通風良好,是值得在台北購屋的民眾考慮的優質社區。

「第一樂章」社區外貌。圖/截自Google Map

「第一樂章」社區外貌。圖/截自Google Map

社區緊鄰2條捷運線、7所學校、137間診所、9家量販店,生活機能相當方便;交通方面,羅斯福路可往台北車站或新店,另可順著金山南路一段上新生高架橋,過中正橋到新北市永和區。步行不到10分鐘即可抵達捷運古亭站和捷運中正紀念堂站,即使不搭捷運,附近也有30個公車站點,讓住戶沒有通勤不便的煩惱。

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第一樂章」最新成交單價為104.3萬、近一年平均單價為104.3萬、實價登錄最低~最高單價區間為76.8萬~104.4萬。

與「第一樂章」相近的周邊社區,「國家藝術賞」屋齡約19年,每坪平均單價為77.9萬、「大安優閱」屋齡約11年,每坪平均單價為103.4萬、「門月閒」屋齡約13年,每坪平均單價為104萬、「大安BINGO」屋齡約11年,每坪平均單價為94.5萬、「大安石翫」屋齡約11年,每坪平均單價為103.8萬。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