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468

美國亂局一波波 Google、索尼新品 又喊停

#美國 #google #索尼 #新品 #消費 #疫情 #種族歧視 #Blackout #Tuesday #Black #Lives #Matter #寰宇 #Android11
工商時報記者吳筱雯/台北報導
 
消費性電子產業的2020年可謂是多災多難,疫情打亂上半年所有重大發表會、展會腳步,好不容易疫情稍緩喘一口氣,但美國種族歧視抗議接著趕上來踹一腳,Google與索尼都以「現在不是慶祝的時候」為由,取消既定的線上發表會。
 
Google原訂於6月3日在線上發表的Android 11已延後,索尼原訂於6月4日在線上記者會釋出新世代主機PS5獨家遊戲相關資訊,也同樣暫緩。
 
美國亂局一波波,Google、索尼新品 又喊停。示意圖/摘自Pixabay美國亂局一波波,Google、索尼新品 又喊停。示意圖/摘自Pixabay
 
隨著歐美疫情逐漸退燒,可是美國種族歧視抗議又來打亂消費性電子產品已經快要恢復的新品發表時程。Google原訂在I/O亮相最新智慧型手機作業系統Android 11,隨著I/O取消,Android 11改為線上發表,發表日期也延後至6月3日,然而,在種族歧視抗議並引發更多的警察暴力讓群情更為激憤,趁抗議之便洗劫商店的也讓全美已有許多州請國民兵代替警力維持社會秩序、40多個城市實施宵禁,情勢愈發險峻,也因此,Google已在5月底以「現在不是慶祝的時候」再度延後Android 11線上發表會。
 
不僅Google最新作業系統發表受到種族歧視抗議影響,八竿子打不著的遊戲產業也受牽連。今年適逢兩大遊戲主機業者索尼、微軟都要推出新世代產品,為了營造買氣,即使E3取消,索尼仍宣布在6月4日、也就是本來的熱門E3展前記者會時段,舉行線上發表會介紹PlayStation 5的獨家遊戲並釋出遊戲片花、試玩片段,然而受到抗議不斷升級影響,索尼同樣以「現在不是慶祝的時間」、「讓更重要的聲音被聽見」為由,延後線上發表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