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

美疫情升溫 蘋果又關店

#寰宇 #疫情 #美國 #疫苗 #蘋果
經濟日報編譯廖玉玲/綜合外電
 
美國當局18日通過第二款新冠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接下來將準備運送近600萬劑疫苗到全美各地。就在同一天,蘋果公司(Apple)陸續再關閉加州至少13家直營店,美國疫情急速升溫由此可見一斑。
 
美國總統川普推文盛讚疫苗通過授權:「恭喜,莫德納疫苗已經上市。」根據一份涵蓋3萬名志願者的後期研究,莫德納的疫苗保護力近95%,且沒有嚴重安全疑慮,因此FDA決定放行,這也是莫德納疫苗在全球首度獲得監管機關的授權。莫德納正和美國政府合作,最快周末就能配發590萬劑疫苗。
 
美疫情升溫,蘋果又關店。圖/pixabay
使蘋果決定暫時關閉中國大陸直營店。圖/pixabay
 
美國副總統潘斯已於18日公開接種輝瑞疫苗,總統當選人拜登夫婦則預定周一(21日)施打第一劑,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夫妻則將於接下來的一周接種,至於總統川普夫婦是否會接種疫苗尚不清楚。美國過去一周已有數千名醫護人員接種輝瑞疫苗,預計莫德納疫苗的注射計畫將在接下來幾天展開。莫德納今年將釋出約2,000萬劑疫苗給美國政府,預期明年第1季生產1億至1.25億劑,其中8,500萬至1億劑將供給美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