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臉書拒加註川普貼文 員工罷工

#臉書 #川普 #貼文 #罷工 #佛洛伊德 #美國 #示威 #推特 #Facebook #祖克柏 #黑人 #Black #Lives #Matter #寰宇 #Blackout #Tuesday
中國時報記者諶悠文/綜合報導
 
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引爆美國各地示威浪潮,川普日前在推特發文,形容示威者為暴徒,揚言「有搶劫就開槍」,推特隱藏了這則推文,並標註警語。但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卻毫無作為,「臉書」員工1日舉行「線上罷工」抗議執行長祖克柏的決定。
 
祖克柏曾表示,川普的言論未違反公司在煽動暴力方面的政策。員工摃上自家執行長是相當罕見的情況。罷工的臉書員工在推特發聲明說:「臉書最近未對煽動暴力的貼文採取行動,這項決定忽略了保護社會安全的其他選項,我們懇請臉書領導層採取行動。」
 
臉書拒加註川普貼文,員工罷工。示意圖/摘自Pixabay臉書拒加註川普貼文,員工罷工。示意圖/摘自Pixabay
 
臉書動態消息產品設計負責人佛瑞塔斯發文說:「馬克(祖克柏)錯了,我會盡最大努力改變他的想法。」
 
受疫情影響,臉書員工大多居家辦公,為表達抗議,有些人在電郵自動回覆內容表明自己沒有居家工作。一名員工透露,多達600人參與罷工,祖克柏打算稍晚舉行全員大會以解決問題。
 
臉書發言人說:「我們了解許多人都在受苦,特別是黑人社群。我們鼓勵員工在與領導層意見相左時公開說出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