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51

1400萬用戶發文隱私設定變「公開」 臉書坦承疏失

#寰宇 #臉書 #Facebook

聯合報 記者許祖菱╱即時報導

社群網站巨頭臉書(Facebook)公司7日對外坦承,今年5月有數天因軟體出現漏洞,導致有多達1400萬名用戶發文時隱私設定變更為「公開」。臉書平台用戶隱私外洩醜聞再添一樁。

美聯社報導,臉書作業漏洞造成用戶先前設定為「朋友」、「只限本人」的默認選項全部變成「公開」。臉書用戶若沒留意,可能在未察覺情況下將私人貼文展示給全世界欣賞。

臉書已經坦承疏失,並修復軟體漏洞。至於疏失發生原因,臉書解釋是由於臉書後台正在測試新功能,才會在5月18日至22日間發生這項錯誤。

社群網站巨頭臉書(Facebook)公司7日對外坦承,今年5月有數天因軟體出現漏洞,導致有多達1400萬名用戶發文時隱私設定變更為「公開」。圖/美聯社社群網站巨頭臉書(Facebook)公司7日對外坦承,今年5月有數天因軟體出現漏洞,導致有多達1400萬名用戶發文時隱私設定變更為「公開」。圖/美聯社

臉書隱私長艾根(Erin Egan)表示,這個作業漏洞不會影響過去已發貼文設定,臉書已經通知可能受到影響的1400萬用戶。艾根表示:「我們已經解決了這個問題,從今天開始,我們會讓每個受到影響的用戶都知道,並審查他們在此期間發布的所有貼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