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43

最後的對話!傅達仁臉書寫下與李戡最後的遠洋對話

#地方 #傅達仁 #安樂死 #瑞士 #體育主播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今(7)日將於瑞士執行安樂死的前知名體育主播傅達仁,近日不斷更新臉書,表示最後的感謝及遺憾等,今更在走向人生終點的最後,前後PO出最後兩則貼文,分別是與乾兒子李恕權最後擁抱照片,以及李戡從巴黎問候的對話訊息。

傅達仁選擇以安樂死的方式,結束自己的生命,在今台灣時間下午4點左右,他於臉書貼出了一張與乾兒子李恕權擁抱的照片,並寫道「感謝主我的乾兒子 蚱蜢李恕權及時趕到陪我,他將和我們一齊在現埸唱歌、點蠟燭、聖靈充滿、謝主恩典!」平淡的口吻,寫下的盡是感謝。網友也於下方紛紛留言表示不捨與祝福。

傅達仁貼出與乾兒子李恕權擁抱的照片。(圖/擷取自臉書)傅達仁 (圖/擷取自臉書)

最後,在傅達仁進入死亡屋不久後,隨即更新了一則通訊軟體對話的貼文,內文表示,他今早接到一通來自李敖兒子李戡的電話,更透露,李敖曾被民眾誤認為傅達仁一事,全文寫出兩人深厚情誼。

臉書全文表示:

今早忽接賢侄李戡在巴黎打電話給我,彵和我在一個三溫暖俱樂部認識一年,我每天幾乎都坐他的小車,先經過他家,送我回家,我兩天南地北的談,是外人不知道的。

有次他爸過生日請我當貴賓,我說了一個故事:有次再雲頂觀光賭場,碰到遊覽車的遊客下車跟我握手,嘴裏確喊著李大師你好。故事講完後,李敖也説了一個 他說在仁愛路搭計程車,下車時,師大父對他説,傅主播不用給錢了,我請客。李敖說:下次你碰到傅主播時,你說,李大師甭給錢了。沒想到李戡今天傳這個簡訊,他說要寫一篇文章,登在報上,DVD將寄到我家,這段是難忘,我倆真的有點像,互相祝福,謝主慈祥!

傅達仁進入死亡屋不久後,貼出一張與李戡的對話。(圖/擷取自臉書)傅達仁(圖/擷取自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