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57

傅達仁病榻照曝光!決心安樂死「我不會再回來了」

#傅達仁 #瑞士 #安樂死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傅達仁日前赴瑞士,準備執行安樂死。他雖疼痛難忍,但每天都持續在臉書發文寫下臨別感言,今更肯定表示:「這次來到瑞士 花那麼多錢和生命 就是要做首例 !就是要示範给大家看!不會再回來了!再見!Solong Ferewell Good by !愛你們!愛你們!愛死你們了!」

他公開自己臥床的病榻照片,兒子不捨的親吻他,場面令人鼻酸。據傳他決定在6月5、6、7日某日上午11點執行安樂死,這兩天在瑞士另因不小心跌倒骨折送醫。 

傅達仁病容曝光,兒子難捨他受苦。圖/摘自臉書傅達仁病容曝光,兒子難捨他受苦。圖/摘自臉書

傅達仁因為遠赴瑞士,沒機會參加孫越的追思感恩會,但他貼出和孫越的合照,提到孫越生前不曾反對他安樂死的想法。他另向網友宣告:「我花了終生的積蓄300萬元,包括機票、全家旅費、死亡、收屍、骨灰等費用,上帝來了!另外一邊的死亡,痛苦、打滾無藥可治,且不知多少時日……給我人權、選擇權!」而他兒子與生母陳小姐也都隨他到了瑞士,尊重他對生命的決定。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