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496

死期訂在6月7日 傅達仁:「我準備好了」

#傅達仁 #安樂死 #瑞士

聯合報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傅達仁7日將執行安樂死,他受訪表示執行時間暫訂在7日瑞士早上11點(台灣時間下午5點),他在電話中聽來語氣愉悅,開心分享:「我剛和家人散步回來,我就是跟你們(指媒體)打個電話報平安,看到我寫的詩了嗎?那就是我的心情。」最後他表示這是最後一通電話,「我愛你們,Goodbye!」態度相當灑脫。

而于美人6日錄衛視中文台「請問你是哪裡人」,她認為傅達仁的瑞士之旅,正是一堂生命教育的課程,「人只要年過50,都難免會想到這些事,因為你不會知道是明天先來,還是無常先來。」她也佩服傅家人的勇氣,「我很感動他的子女願意陪伴他做這件事,能夠選擇成全,真的很偉大。」

傅達仁將執行安樂死,他受訪表示時間暫訂在7日。(圖擷取自傅達仁臉書)

于美人說:「我很佩服他家人的勇氣,要成全他做這件事不容易,我覺得這更證明一件事,生命會走到盡頭,但愛不會止息,這份成全是對彼此深深的愛,他不想拖累生者,生者也不忍讓他痛苦,只為了符合世俗所謂的孝道。」

她說自己也開始思考,當人生落幕時,能留給子女怎麼樣的背影,而她的公益蛋糕今年已經邁向第10周年,她還跟經紀人開玩笑「我發現我的告別式有東西可以播了,至少這公益事業可以做到10年,是個里程碑」,曾國城透露想在65歲時辦場生前告別式,問她是否會想跟進?她忍不住虧「那他收不收奠儀?因為他婚禮帖子放很多,不要他90歲的時候又來一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