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940

傅達仁解答死期 怨花300萬「客死他鄉」

#傅達仁 #安樂死 #瑞士

聯合報 記者李姿瑩╱綜合報導

傅達仁在瑞士等待安樂死,他把握人生倒數的日子錄音、錄影跟粉絲說再見。他今天先重溫轉播籃球比賽的技巧,台灣時間晚上8點多更新影片,配戴著抗戰勝利勳章,親自說明安樂死日期。

他提到6月6日原本要執行,但已有2人排定這一天,他排不進去,「死的日子及天數是在上帝手裡,但死的方法我們有人權和選擇權!」他曾8次想要安樂死,都因外在因素被延後,受限於天氣、節日放假等。他仍心心念念台灣尚未有相關法案,「台灣沒有安樂死法案,不然就不用花300萬元還要客死他鄉。」

傅達仁用影片傳遞理念。圖/摘自臉書傅達仁用影片傳遞理念。圖/摘自臉書

而他也相當清楚安樂死過程,再次說明安樂死只要花30秒睡著,加上3分鐘停止心跳,就能平安離世,認為自己做了正確選擇。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