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842

淚!傅達仁2分鐘影片「最後一站的告白」網友鼻酸

#地方 #傅達仁 #影片 #安樂死

噓!星聞 嘘編/綜合報導

知名資深主播傅達仁預告7日執行安樂死,他6日透過臉書錄下兩支影片跟網友道別,傅達仁深深感謝主的恩典,跟所有粉絲說再見:「最後一站!我就下車了」,不少網友看過影片都相當不捨與鼻酸,留言祝福傅伯伯一路好走。

 

 

 

 

傅達仁影片全文如下:

各位親愛的好朋友、弟兄姊妹們!

年輕,就是一場奮鬥、一種過程,每一站都有仗打,也許每一仗都有休息跟好玩的地方。但是,我明天就到站了。最後一站!我就下車了,下車的地方是上帝給我的。

我本來要訂6月6日斷腸時,沒有辦法,沒有空,排不進去,我就把6月7日當6月6日斷腸時。

我爸爸是為國捐軀的將官,就在二戰,6月6號斷腸時,就在歐洲這個戰場喔,諾曼地登陸成功,麥帥領導打仗勝利。我們的人生裡面,勝利要多,失敗要少。

上帝,我的主及弟兄姊妹,確實,多好的天。我按照上帝的指示,明天我要走在祂的腳下跟祂走。我要蒙主恩照,安息主懷,這個地方...。我這輩子經歷過很多的責難,也經過很多個地獄,贏了好多場也輸了好多場。

我這輩子,上帝給我太多了,我無以為報,按照祂的行事,祂的律定,按照祂可能的日子走,明天,祂不讓我今天就走了。

本來是去年11月10號就走了,都沒辦法走成,所以按照上帝所訂的日子,我順服、我應許,我感謝主的恩典,才能夠完成。不然,在半路上就摔死了,那叫安樂死嗎?不是,謝謝,謝謝主...,謝謝我的家人給我這麼多的溫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