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170

剛獲假釋 孫安佐又被控聯邦重罪

世界日報 記者呂賢修╱綜合報導

4日剛於德拉瓦郡賓州法院獲假釋的孫安佐,6日被移送費城聯邦法院,遭控持非移民簽證擁有彈藥,最重可判十年。其聯邦案件辯護律師Caroline Goldner Cinquanto當日對於是否將再度認罪未予置評。

費城詢問報報導,聯邦檢方對孫安佐的指控,根據的同樣是他威脅掃射學校的事由,他被控持非移民簽證持有1600發子彈,並違反跨州交易法規。據了解,當日他於費城聯邦法院過堂時態度冷靜,這次穿著的囚服從藍色換成綠色。

4日剛於德拉瓦郡賓州法院獲假釋的孫安佐,6日被移送費城聯邦法院,遭控持非移民簽證擁有彈藥。(聯合新聞網)

本報先前報導,台灣藝人狄鶯、孫鵬之子、18歲留學生孫安佐涉嫌持武並威脅掃射就讀的賓州天主教學校被控恐怖威脅一案,上達比鎮(Upper Darby)當地警方4月2日宣布,發現孫安佐上網購得的1600多發子彈和一把9毫米手槍,但事先已被其寄宿家長(host parent)移走藏匿;這把手槍由孫安佐從上網購得的零件,自行組裝而成。

上達比鎮警長奇伍德(Michael Chitwood)表示,一周前當校方及警方通知其寄宿寄宿家長孫安佐已構成校園威脅,將展開查時,執業為律師的寄宿家長立即將孫安佐臥房內大量槍彈移走,企圖藏匿。

警方當時在其住處僅發現軍用背心、十字弓、瞄準鏡、9毫米手槍子彈等物品,但後來據報,又查獲225發散彈槍子彈、663發9毫米手槍子彈、295發AR-15步槍子彈、425發AK-47子彈及其他類型子彈共約1600發。

警方也提供美國國土安全部(DHS)調查人員孫安佐被捕前曾使用過的幾部電腦、iPad及手機,調查人員下載了內部檔案進行分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