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246

潤泰集團今年推五建案 衝120億

#預售 #潤泰 #江翠北側

經濟日報 記者陳美玲/台北報導

看好房市買氣回溫,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表示,集團今年預計推出五大新案,其中江翠北側重劃區(含民生路)、二重疏洪道重劃區各有兩筆新案,央北重劃區也會有新案推出;法人初估,潤泰新今年五大案推案量合計估破120億元。

簡滄圳指出,今年房市延續去年買氣持續回籠態勢,集團旗下像是「潤泰雙子星」、「潤泰禮仁」、「潤泰代官山」三大案已全數完銷,另外捷運內湖共構案「潤泰京采」只剩11戶可售,「北投奇岩案」賣到一戶,新莊副都心重劃區的「潤泰峰盛」每坪成交價5字頭也賣了100戶、銷售率達七成,豪宅案「松濤苑」也有客戶洽談中。

潤泰創新董事長簡滄圳。(好房網資料中心)

潤泰京采 簡滄圳。(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簡滄圳表示,旗下眾多新案去化不錯,顯示市場買氣不弱,因此今年集團推案加大火力,估計將推出五大新案,其中江翠北側重劃區將推出「江翠D案」,另外也有「民生路案」,兩案可售面積分別達4,400坪、2,547坪,其中前者9月推出,民生案則是5月提前登場。除了板橋之外,簡滄圳指出,二重疏洪道旁五谷王段,將分別推出「五谷王A」、「五谷王B」兩大案,可售面積分別達8,217坪、2,748坪。至於央北重劃區「斯馨段」也有新案將釋出,該案可售面積為4,627坪。三重「捷六案」今年將動工。

法人表示,潤泰新今年推出五大案,合計推案量估破120億元,將成為未來三年業績重點來源。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