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228

好房網TV/買房如何看破綻? 重劃區心法大公開!

#預售 #重劃區 #南港 #江翠北側 #板橋 #高雄 #七十期 #sway #Sway說 #好房網TV

好房網News記者 邱宜婷/綜合報導

後疫情時代來臨,買房子當然也要超前部署,不過要怎麼避免吃虧,如何看破綻,不妨讓Sway告訴你,近年來,重劃區如雨後春筍般大量開發,而多數人普遍認為,重劃區的居住環境優於舊市區,不僅新建案多、街道整齊,房價也有較大的增值空間,越早入手選擇性越高,也有機會搶便宜,不過真的是這樣嗎?大型公共建設蓋好,就會提升生活機能嗎?

本集好房網TV節目《Sway說》「這些重劃區 在炒什麼」Sway把一些熱門重劃區,像是南港重劃區、板橋江翠北側重劃區、高雄七十期重劃區、桃園中路特區…等等完整剖析,不管你要投資還是自住,這些該注意的細節不容錯過,顛覆你對重劃區的印象!更多精彩內容,請到好房網TV節目《Sway說》👉最新一集「這些重劃區 在炒什麼」,讓專家告訴你!

江翠北側這區S大推薦? 七大區缺點一一曝光

南港重劃區很熱鬧 S大晚上六點打回原狀

桃園中路特區紅翻天S大:兩大問題〝愛〞注意

網友提問!Sway總回答! 揭密台中烏日入手心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成為好房網TV Line好友,名家直播第一手→點這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